Vikki

一个臭做饭的📝🗑️

【per枪/多妹】国际不打小孩日

让我们一起祝赵礼杰节日快乐!


1.


    赵礼杰最近很忙。


    忙着做核酸,忙着被封控,忙着读《三国志》,忙着冠军皮肤带货,忙着补直播时长,忙着打娱乐赛……


    当然,还忙着吃狗粮。


2.


    坐在上单中单之间,无论荣光亦或苦难,都是他赵礼杰作为打野必须承受的命运。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,赵礼杰心如止水鉴常明。


    这日子我是一天都过不下去了。


    痛,太痛了。


3.


    先说说最近很不对劲的到贤炫君。


    去年世界赛连薯片碎都嫌弃的到贤,现在却心安理得用炫君的牙膏。


    “牙膏这种东西也能混用吗,很不卫生哎!”


    “啊,没事没事~”朴到贤对他摆摆手,表情十分荡漾,“一样的一样的。”


    “卧槽Viper3你怎么又用我牙膏啊!”李炫君一阵风似冲过来,到贤把牙膏举起,躲避上单的gank,上单蹦蹦跳跳地伸手去够,够不着,两个人像追逐自己尾巴的小狗,兜着无意义的圈子。


    此情此景,赵礼杰见过,不但见过,自己还做过。


    初中谈恋爱那会,利用身高优势逗女朋友的时候做过。


    “阿到,阿到求求了呜呜呜……”赵礼杰快步离开,几句缠绵黏腻的尾音追在身后。


    嘶。


    赵礼杰不懂,赵礼杰不愿懂,赵礼杰只是个孩子。


    回座位途中还被田野拍了一掌。


    “我又怎么了?!”


    “你没怎么。专心做自己的事,别到处乱跑。”


    才被田野骗了50块钱,心机辅助说微信50帮他上分,结果收钱不办事,吃霸王餐还要嘲笑他一顿。


    讨厌骗子,现在好友列表里应该再多一个,嫌弃情侣。


4.


    “Mibugi你玩啥?我跟你搞个有combo的。你不在下路?那我一打二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但是那个很好啊。”到贤突然接过话茬。


    赵礼杰心里一咯噔。


    “哪个?”


    “你应该知道的。”
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啊?”


    “你应该知道的。”


    熟悉的谜语人,熟悉的拉扯,让赵礼杰梦回“什么”“什么什么”“什么啊”。


    谜底是潘森。


    岩雀潘森。


    连问题答案遥相呼应,都和另一对如出一辙。


    这俩人不会在学中辅恋爱模式吧?这可不兴学啊,都拉扯6年了,到今天还“不认识”呢。


5.


    事实证明,中辅认识,非常认识,已经到了老夫老夫的程度。


    “你辅助他,他是新手中路玩家。人家问你话呢,你要什么辅助?”


    李汭燦面对女生还是支支吾吾一句话说不出,田野摆出副“我家这个不会说话让你见笑了,我来替他回答”的官方代言人架子。


    这,这强烈的家属感!是大招!


    一招隔山打牛,赵礼杰血量-1998。


    “能不能挂一下啊,打野?”


    “纯打野gap呀!”


    “我们打野……”


    狐狸一改嘴笨,整场游戏都盯着兔子的佛耶戈。


    每次李汭燦说“打野”的时候,赵礼杰总出于职业病,下意识在心里应一声。


    此时此刻他只想大声叫出那句台词:


    “我不是打野!”


    这福气谁爱要谁要吧,反正我不要。


6.


    “想吃蛤蟆直接逮。”


    “你来哪里逮我,我都溜了。”


    “哼哼哼,怕了?”


    赵礼杰按捺不住自己捕捉关键词“蛤蟆”的耳朵,还没来及关闭听力系统,后两句就破门而入。


    这话昨天才在宿舍门口听过。


    对,在无人在意的角落,李汭燦和李炫君互换了一夜床铺。


    但打野赵礼杰恰巧身处这个角落。


    李炫君昨天下午先是来找他,问jump king好不好玩。


    “你不是死也不玩么?”赵礼杰瞪大眼看向上单,怎么一副鬼鬼祟祟见不得人的心虚样,“和到贤说过的。”


    “啊对,我应该去问阿…到贤!”


    晚上赵礼杰回宿舍,看见李汭燦边关门边说:“怕了?”


    关的是田野李炫君的宿舍门。


    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?


7.


    第二天李炫君心情很好,哼着《Tomboy》来上班。


    “昨晚跟到贤睡的怎么样?”


    “挺好的…什么叫睡的怎么样啊赵礼杰?我昨晚去找到贤研究jump king了。”


    真的吗?我不信。


    没一会儿,到贤穿着他的性感V领羊毛衫出现在训练室里,冰岛人代言南极人,总之上海最近大降温天气冷,穿羊毛衫啦,找人捂被窝啦,都是合理诉求,合理诉求。


8.


    4月30日,Wonderland公布了与EDG合作的封面,P图技术不佳,脸和身体阳奉阴违,网友不买账,本尊也啼笑皆非。


    但赵礼杰笑着笑着,突然哭了。


    为什么有人背着我穿情侣装啊!你们双人成行,置我赵礼杰中心C位于各地?!


    赵礼杰的solo,使得本就不富裕的生活雪上加霜。


    直播途中他拐去上厕所,听人说炫君和到贤一起出去了。


    本来没任何毛病,如果不是赵礼杰看到了二人的嘴唇。


    有块地方明显泛红,而且位置……是对称的。


    “啊杰杰~”


    “呦赵礼杰!”


    嘴里味道是一样的薄荷味。


    别问,问就是用的同一支牙膏。


    所以到贤说“一样的”是什么意思,你明白了吗?


9.


    今天是4月30日,国际不打小孩日。


    赵礼杰没能享受节日应有的待遇,毕竟每天都在遭受无形暴击的鞭挞。


    怎么能这样说!哥哥们都很爱我。


    田野绝对没有威胁我不许把他歌单里有《Player》的事情说出去,绝对没有。


    真的,呜呜X﹏X


10.


我是EDG的打野赵礼杰  夹在两对情侣之间度日如年


杂志唯有一人突兀不出片  原因是他穿的有点太过新鲜


给各位推销冠军皮的佛爷  沉浸虚拟游戏用来逃避这个世界


奉劝大家火爆脾气可以稍稍节俭  让我过完4.30大赦节


(原曲是爆炒电电老师的《杰就是说唱》无意冒犯🙏🏻)


END.


近期直播🍬部分汇总  时间线混乱且多有缺漏

都是我造谣  请勿上升选手

祝大家五月开心😁

评论(29)

热度(62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