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ki

一个臭做饭的📝🗑️

@酱饼饼饼饼 先啵唧一口酱饼老师^3^


    很荣幸这枚纸飞机飘啊飘,停泊在我的小屋房顶!开笔写竞不到半年,竟然已经收到两本同人志了,老师们人都超好——酱饼老师很可爱,人如其文,像阳光抚摸棉花糖。


    我笔下的翔松似乎总在矛盾挣扎,总在若即若离,作困兽斗,而酱饼老师的文为我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,原来也可以温柔又幽默,和美团圆。《少年他们的奇幻漂流》当前成了我的睡前读物,入梦会暖融融甜丝丝的。


    收到同人志时非常雀跃,打开后觉得惊喜惊艳——粉色纸盒,心形泡泡纸,手写昵称、留言条,盛满用心和真诚。感谢翔松让我认识了如此好的太太,祝翔松百年好合,饼饼现生顺遂,fly to the light!✈️
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