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ki

一个臭做饭的📝🗑️

请先看置顶🔝(更新于2023.2.19)

大家好  这里Vikki  成分复杂文笔烂  现生较忙更新慢

请谨慎关注  反复关注又取关会让俺很伤心滴💔T_T

  

💡坑属性:明侦/LPL/一二喜/SRRX

💡产品属性:

【明侦】全员乱炖/双北⏫

【LPL】多妹/per枪/凰人乱炖/江航/姐梦  等

【一二喜】少我(华詹)/胖达人/皓史/驰龙  等

【SRRX】全员乱炖/云次方☁️☁️

  

🌩️雷:Viko(ut)/all多右  等

  

💗相逢即是缘  感谢所有喜欢  互动会看会回

💗很好说话  欢迎找我玩!^3^嘿嘿


ღ💌ღ点击跳转↓建议直接订阅相关合集


🏆电竞产品:

【多妹】

《海盐椰子糖与酸奶小蛋糕》(上) (下) ABOHE

《我在》 现背纪实HE(全时间线)

《家供一尊大狐仙》 《家养一只小兔精》 玄幻HE

《礼物是我,不满意?》 春季糖点HE

《月半小夜曲》 校园纯甜HE(有姊妹篇+番外)

《Defectors》 《Obeyers》 立夏联文及番外HE

《积雨云》 现背纪实HE(20转会期)
《我哥哥的婚礼》 单性转骨科BE⚠️

《我妹妹的婚礼》 我哥婚礼续篇BE⚠️

《山海》 支教老师×留守少年BE

(一) (更新中)

【per枪】

《步步为营:仓鼠爱吃窝边草》经纪人×rapper

(上) (更新中)

(图片) 

【多妹+per枪】《国际不打小孩日》 春季糖点HE

【vijie+多妹】《得之一寸光》 月半姊妹篇OE⚠️

【多妹+其他】《男子高中生恋爱观察实录》 月半&得之番外

【翔兲】《热血少年漫画家怎么可能是基佬》 

房东×房客HE

【凌旭×天】《雁燕栖》 西凉使臣×中原谋士HE

【卡萨×天】《一万万分之一》 富二代×酒保HE

【枪妹枪】(图片) 

  

🔍明侦产品:

【双北】《我把你的拖鞋换位置了》先婚后爱

(一) (更新中)

  

😆喜剧产品:

【胖达人】《洋节如何本土化》 圣诞小剧本HE


写什么是作者自由  看什么是读者自由❤️

愿我们双向自由❤️




评论

热度(35)